IMG_0173

在煩忙的工作中,往往希望休息用餐時可以有個轉換心情的舒適環境,結合休閒與美食的景觀餐,也成了當前最夯的休閒去處,除了追求美食的享受外,同時也注重心靈上的憩息 。

Tina廚房 –八德店

養身健康,不一定要犧牲美味,這是Tina廚房所強調的宗旨,具有餐飲,烘培,休閑以及在地的觀光美景等多樣特色,提供養身健康餐點,搭配好山好水的美景,大大改變一般人對於生機飲食的刻板印象。坐落在生態公園中的Tina廚房八德分店,十分適合全家親子前來用餐,用完餐後走趟八德埤塘生態公園,一個不錯的休閒選擇。

IMG_0172IMG_0233IMG_0204

Tina廚房除了餐點與服務之外,店內環境設計也各具特色。所有的分店均設置在不同的特色  景觀,常有電視媒體報導,自然也常成為偶像劇取景的地方,為各店增添不少偶像劇風潮氣息,小摩也曾在此遇到電視台前來拍攝。

IMG_0166    Tina要讓用餐客人能感受到歐洲家庭的用餐方式,採用分享菜餚的概念做為主要的特色,也就是說每位客人各點一道主菜,互相分享彼此的菜餚,傳遞菜餚讓餐桌上充滿互動,也重現在歐美國家Family Time的溫馨。菜餚特色主要是中菜西吃,用最新鮮的食材、用自行栽種的有機香草佐料,來達到食物的原味及口感。

IMG_0235 IMG_0226 IMG_0227     

 桃園八德埤塘公園

IMG_0213IMG_0236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桃園縣埤塘公園擁有水利灌溉功能外,更反映社會變遷人地關係的文化歷史意涵,以及景觀、休閒遊憩、生態、教育及防災滯洪等面向之功能。
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位於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旁,鄰近桃園榮民之家及國防大學等設施,基地呈三角形,佔地約5公頃。

IMG_0237IMG_0167公園內設有飼料販賣機,可供遊客購買餵食公園內的鴨、魚、烏龜等動物,大人可以陪小朋友一起餵食,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親子互動模式。生態池提供不同淨水功能,水生植物 有46種之多公園內水生植物有46種之多,台灣萍蓬草及大安水蓑衣、窄葉澤瀉,印度紫檀、洋玉蘭等等…陸上植物更高達96種。

IMG_0182八德埤塘生態公園佔地 1萬7000餘坪,花費6700多萬元建造,是桃園縣最具生態、環境教學場所。內有10個生態池,將廢水處理成合乎規定的排放水,民國 97年7月完工啟用成為八德市藝文、休閒活動重心。

IMG_0216IMG_0175IMG_0202

公園除了是自由開放外,也設有專門的免費停車場,遠途開車前來的朋友不用擔心。綠色隧道,連結自行車道,還有廣闊的草地可以踏青和風箏等活動。

IMG_0178

相關連結

桃園八德埤塘公園

Tina 廚房

TINA廚房-八德生態公園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