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摩今天超級高興的,因為小摩終於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,順利穿著鋼鐵人服裝成功的向女友求婚了!小摩前幾天就已經完成了鋼鐵人服裝,礙於不想太早曝光讓女友看到完成的樣子,所以一直都沒有公開,現在總算完成心願了,可以和大家分享喜悅。

DSC02688

鋼鐵人Mark6 

DSC02686  

IMG_20121223_173456  

這是第一次在家試穿完成的鋼鐵人服裝

 

IMG_20121228_164901  

頭盔和手部零件

IMG_20121229_000426  

頭盔的特寫

想到這個頭盔,就讓小摩頭痛,小摩前前後後做了七個頭盔,有大有小也有不同作法,一直覺得不滿意,因為小摩覺得頭盔和胸部是整件服裝最為重要的地方,所以要求一直很嚴謹,本來還想要繼續做可以掀開式的頭盔,可是由於時間不足,所以就先放在以後再做。

IMG_20130101_192559  有2個紙模的頭盔已經被我丟了,因為看起來的感覺像異形一樣!

DSC02619

第一次完整的穿著

其實在製作的過程中,小摩也有遇到不少挫折,好幾次想要放棄,我從來都沒有花這麼長的時間去做一樣東西,新手入門一切從無到有,再加上工作的關係,全都只能在假日的時間去做,如今看到自己的作品完成,心中真的感到欣慰,一切總算值得!

DSC02401

上漆時 

為了上漆把家裡的陽台弄的和垃圾場一樣,如果也有興趣做鋼鐵人服的朋友,建議一定要找個通風良好的場地。

IMG_20121223_180834

鋼鐵人在睡覺

有時候自己走進房間看到時, 還是會有些驚奇感!(明明就是我自己做的)

DSC02626  鋼鐵人標準姿勢

 鋼鐵人手臂展示

DSC02677  

 龍岡萬坪公園外拍

這是也第一次穿著鋼鐵人服裝外拍,由天氣不佳又冷又濕,公園裡沒什麼人,不過還是有不少路過的民眾主動找小摩拍照!

DSC02709DSC02681  

小摩與路人甲、乙

其實穿出戶外活動,小摩也發現服裝有不少缺點,主要是行動上很不靈活,還有許多地方有改進的空間。

DSC02686

 

DSC02693

背部

DSC02697

 

DSC02699

DSC02706

還好我的鋼鐵服裝是防水的

  

整體而言小摩還是很滿意這套鋼鐵人服裝,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次親手製作的Cosplay服裝,花了不少時間和精神,也學了不少東西,想當初自己可是什麼也不懂,到如今完成自己的鋼鐵人服裝,這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,雖然小摩沒有參加過任何Cosplay的活動,做這套服裝時也沒想過要去,不過先前因為請教了做Cosplay服裝的達人時,看了不少他們的照片和影片,感覺滿有趣的,現在有了這套鋼鐵人服裝,也許改天可以去嘗試看看。

鋼鐵人外拍影片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