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當小摩的鋼鐵人服裝完成時,心中真的是感到一股欣慰,經了半年的時間終於完成這個我人生最大的玩具。小摩把鋼鐵人組裝起來時,簡直是一隻超大的模型,竟然被自己的作品震撼到!雖然小摩自認為還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,不過想想自己是第一次嘗試做造型服裝,也就不要太苛求自己,有了這次的經驗,相信之後小摩可以做出更為精細的作品。(不知不覺產生了濃厚的興趣)
想當初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時,小摩搶先在上映當天早上到電影院觀看,一到電影院就看到擺放了復仇者聯盟各個英雄角色1:1的模型,小摩就很想把鋼鐵人的模型帶回家,還透過朋友向電影院打聽是否有販售,結果朋友說那是非賣品,電影院可能會收藏或年終尾牙當作抽獎的獎品,想買也買不到。

鋼鐵人Mark6公仔  鋼鐵人1:1公

之後在新聞上得知這款鋼鐵人模型在costco有出售,而且是以18萬元的價錢賣出(實際上是17萬9999元),原來有這麼多人很我一樣,都有意想要珍藏這隻1:1的鋼鐵人,想要購買這隻鋼鐵人的詢問度實在太高了,所以業者就乾脆的以17.9999元的價格出售,一開始業者還認為定價頗高,應該會展示一段時間,沒到當天就賣出了,鋼鐵人的火紅可見一般。只是應該不是人人都有這樣的財力可以收藏。這款鋼鐵人全球限量100隻,全台只有七隻,目前得知已有2隻出售,第二隻是一位工程師花14.8萬得標,結果這位工程師還擔心曝光被家人快閃,,這也不奇怪,小摩可是連花這筆錢的勇氣也沒有。小摩知道在桃園台荗還有一隻在展示,有興趣的朋友到了台荗可以去看看。

鋼鐵人公仔相關新聞連結:

8萬元鋼鐵人 1天賣掉

鋼鐵人1:1公仔 工程師花14.8萬得標

怕爸媽罵!14.8萬買「鋼鐵人」 付錢快閃

 

當小摩決定自己製作鋼鐵人服裝的時候,突然靈機一動,想在將來小摩的婚禮上穿著鋼鐵人服裝登場,還女友討論的津津樂道,結果巧合的是隔天就有新聞報導鋼鐵人婚禮,這也太巧了吧!

鋼鐵人婚禮相關新聞連結:

 鋼鐵人娶新娘 婚禮超吸睛

 

  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