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這麼久小摩的第二套鋼鐵人服裝終完成了,這次製作的是電影鋼鐵人第三集出現的鋼鐵人Mark42,比起上一套服裝Mark6來說,Mark42的製作難度要比Mark6難上一倍以上,Mark42的組件遠比Mark6來得多又小,因此困難度大幅提升,另外噴漆方面也複雜許多。原本以為有了第一套服裝的經驗,第二套的製作過程應該會快很多,沒想到反而花了更多的時間。

IMAG3783.jpg小摩鋼鐵人Mark42

IMAG2612.jpgIron man Mark 42頭盔

IMAG2163.jpg大臂(二頭肌)

IMAG3528 (1).jpg上膠中的大腿和小腿

IMAG2135.jpg胸部

IMAG3563.jpg手指頭

IMAG2181.jpg背部

IMAG3578.jpg未上色的五顏六色鋼鐵人

IMAG3500.jpg光劍大師馬可多製作反應爐,除了可裝置在鋼鐵人服裝,也可搭配日常生活的衣服上喔!

IMAG3539.jpg光劍大師馬可多製作發光鏡片,不但可以讓鋼鐵人的眼睛發光,同時還可以從頭盔的內部看到外面。

IMAG3542.jpg光劍大師馬可多製作掌心發光器,利用水銀感應自動發光。
IMAG3582.jpg IMAG3593.jpg噴上銀色底漆的掌心

IMAG3595.jpg銀色鋼鐵人頭盔

IMAG3594.jpg銀色腹部和肩甲、鞋子

IMAG3620.jpg噴上銀色底漆的鋼鐵人Mark42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格。

IMAG3618.jpg銀色鋼鐵人Mark42側照

IMAG3617.jpg銀色鋼鐵人Mark42背照

IMAG3777.jpg鋼鐵人Mark42完成版IMAG3779.jpg IMAG3780.jpg IMAG3782.jpg IMAG3800.jpg

 

 

 

 
鋼鐵人Mark42掌心發光測試影片

雖然這次服裝製程比之前更久,期間也遇到不少困難,卻也因此為了克服各種製作問題,而學習到不少新的技巧,也感謝有許多熱血的同好,教授了不少製作方法,最值得開心的是有光劍大師馬可多友情贊助反應爐和發光鏡片、掌心發光器,令這套服裝得以更加完善。

自製鋼鐵人Mark42服裝介紹

  • 材質:EVA、環氧樹脂
  • 穿著高度:173cm至178cm
  • 穿著體型:腰圍32吋以下
  • 服裝重量:沒有實際測量過,重量很輕,小朋友也可以輕易拿起。
arrow
arrow

    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