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285背後的新安洲超帥的

      當初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,所以做了一套鋼鐵人服裝,由於自己完全不曾涉及相關的領域,所以在網路上請教了許多大大,也因此認識了同樣做鋼鐵人服裝的駝鳥大大,讓我發現Coser充滿了熱情,而且毫不藏私的指導我,讓我很感動!
在女友的建議之下,小摩去參與了FF21Coplay的活動,這是我第一次正式參與Cosplay的活動,真正的體驗到Cos的文化,過程十分的愉快,當我剛到現場就有許多網友熱情的打招呼,雖然我並不認識你們,可是我真的很開心,還有無論是攝影師和Coser的互動或朋友的熱情,都讓我十分喜歡Cos的世界。原本我並沒有打算繼續做其他的服裝或參與活動,但這次的經驗真的令我產生濃厚的興趣,希望能繼續和大家在Cos的世界一起分享與交流!
我是一個新手如果有什麼不懂的,還是各位多多指教!
謝謝支持的女友和家人,也謝謝與我分享經驗的Coser們!

DSC03152  
第一個合照的對像:鋼鐵人與特拉法爾加‧羅

DSC03195  
鋼鐵人與鋼鐵人手機

這位可愛Coser要求說你可以和我的手機合照嗎?讓小摩一頭霧水,後來看到她的手機才知道,原來鋼鐵人手機啊!

DSC03236  
鋼鐵人Mark6與鋼鐵人Mark7

DSC03240  
鋼鐵人Mark6  VS  鋼鐵人Mark7

這次最特別的就是遇到另一個鋼鐵人的Cosplay,兩個鋼鐵人在一起還滿有趣的,畢竟美式又是鎧甲類型的Coser並不多!

DSC03211  
鋼鐵人與女僕
DSC03263  
大合照

DSC03292  
鋼鐵人與麥克船長

小摩是下午2點多才到,由於是第一次來到Cosplay活動現場,自己都充滿了好奇想去看看其他Coser的扮演,卻因為急忙著變裝而沒機會好好的欣賞其他Coser,希望下次能早點到,多點時間可以看看別人的作品!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