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想不到我的鋼鐵人竟然被東森新聞的報導了,當小摩自已被朋友告知新聞有報導時,自己被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因為東森的記者並沒有告知小摩,完全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報導。

雖然說被媒體報導,坦言說小摩也是滿開心的,不過媒體也應該尊重一下當事人,至少留言告知一下,自己也好看一下新聞報導的內容如何!其實在東森報導之前就有其他家的記者留言告知有意採訪,小摩也還在考慮當中,所以東森直接報導的作法,讓小摩有些不悅,完全不理會當事人也不求證一下,什麼事時候我的鋼鐵人變成紙做的啊!

報導的當天小摩並沒有看新聞,當朋友打電話來詢問時候自己一開始也不是很確定,後才從網路上的新聞上確定是自己。一開始東森的官方網和臉書都沒有這個報導的影片,所以小摩就向他們索取影片來分享一下喔!

 
 
下面是轉載Yahoo引用東森報導的網頁內容

標題:超像網友為求婚 紙雕自製鋼鐵人

東森新聞 – 2013年1月27日 上午11:45

台灣也有鋼鐵人嗎?桃園一名網友小摩,為了要向女友求婚,想打算來個不一樣的求婚儀式,自己在家用紙雕打造了鋼鐵人盔甲,而且手和胸口,都和真的鋼鐵人一樣會發光,真的是非常厲害,這麼用心最後當然求婚也成功。
桃園龍崗的公園裡,怎麼出現紅色和金色的人影,這造型不就是鋼鐵人嗎?舉起右手還會發光,接著再比個讚的手勢,pose真的一百分,鋼鐵人怎麼會出現在台灣,原來這可是桃園一名網友小摩精心打造的。
打造的過程可不簡單,用紙雕來做光頭就做了至少五個,而且要能活動的手部關節,每一個手指就要三段,尤其為了要逼真,手掌和胸口部分還得要裝上電池和燈泡,發光起來才會更像。
其實小摩是為了在去年底向女友求婚,設計出特別的企劃儀式,只是這代價可真的不小,紙雕還得要噴漆,一噴家裡的陽台,變的紅通通的,像個垃圾堆一樣,DIY自製鋼鐵人,第一次玩COSPLAY,小摩走在路上還有小朋友和路人都要搶著合照,甚至還有人想租借服裝來使用,但最重要的就靠著這樣誠心,小摩求婚最後當然也順利成功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