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這麼久小摩的第二套鋼鐵人服裝終完成了,這次製作的是電影鋼鐵人第三集出現的鋼鐵人Mark42,比起上一套服裝Mark6來說,Mark42的製作難度要比Mark6難上一倍以上,Mark42的組件遠比Mark6來得多又小,因此困難度大幅提升,另外噴漆方面也複雜許多。原本以為有了第一套服裝的經驗,第二套的製作過程應該會快很多,沒想到反而花了更多的時間。

IMAG3783.jpg小摩鋼鐵人Mark42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小摩想要有可掀式的鋼鐵人頭盔已經很久了,因為常常出席各種活動時,穿著鋼鐵人服裝真的還滿悶熱的。

如果有可掀式頭盔,無論是喝水或透氣都會好很多。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地瓜  

剛才在路上看到有賣許久未吃的烤地瓜,就向賣地瓜的老婆婆買了一顆,一顆38元,因為身上剛好只有千元鈔票,所以付了一仟元,老婆婆說她只有百元鈔,所以找了我九百,我發現有十張,我跟老婆婆說多了一張,還給了她,老婆婆很感謝我,她說老家人常算錯金額,之前她找錯錢,發現的時候,追了一條街都沒拿回來。現在外面這麼冷,老婆婆還要賣地瓜賺錢,這麼辛苦,如果還要讓她做賠錢的生意,我也會感到難過。希望大家如果遇到賣東西的老人家,能多幫他們留意一下,不要讓他們做賠錢的生意。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每個家庭多多少少會有些角落,帶有著潛在的危險,尤其是家中有小孩的家庭,小朋友如果不小心,很容易就會撞到這些桌角或突出物受傷,有些人會花錢去購買防撞條,而這些防撞條的型式,未必符合我們的需求,其實這些防撞的材質和我們居家生活常用的巧拼地板是一樣的,也就是高密度泡綿(EVA)。我們可以利用多餘或不需要的巧拼地板,自行DIY適合自己需求的防撞條,既便宜又實用。

DIY 防撞條1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個月小摩終於完成了終生大事,充滿的了喜悅的心情,這是我們在婚禮上特別製作的動畫,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 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小摩朝人生大事又邁進了一大步,那就是「提親」。一切都非常的順利,女友的家人對我們的婚事給了相當大的方便,希望我們能節省結婚的開銷,把錢用在對家庭更有幫助的地方,同時很多事情都尊重我們的決定。

回到家裡後,我想像著未來幸福美滿的家庭,不經意的想到一個經營婚姻常見的問題,那就是女人千百年來的戰爭「婆媳問題」,這是一個自古以來就已經存在的問題。雖然至目前為止,小摩女友和我家人的相處一直都很融洽,小摩的媽媽也對女友很滿意,並無任何問題。縱使如此,我依然很審慎的思考這問題,畢竟這是女人千百年來的戰爭,無論是誰都很難肯定自己能避免這種問題發生。母親和老婆都是一個男人這輩子最深愛的兩個女人,如果夾在這兩個最重要的女人爭吵中,那真的是一種沉重的負擔,為了將來的家庭幸福,縱使發生的機率再低也要慎重的思考這問題。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      女友的父母在過年的時候要到日本出遊,所以我提前到了女友家拜年,此行還有件很重要的事,就是想要向女友的父母討論我們的婚事,說明我的家人希望能在過年後前來提親。我想我和所有的男生一樣,事先預設了多種的可能,即時早已知道,女友的父母並不會反對,心中還是會推演一下。

我帶著必備的伴手禮來到的女友的家裡,我的心情有著微微的雀躍,我不確定這是一種喜悅還是一種緊張。見到了叔父我熱情的向他拜了個早年,叔父一如往常的熱情回應。這位叔父就是我女友的爸爸,而「叔父」這個稱呼,是我第一次到他們家拜訪的時候,叔父希望我使用的,之後我便以此稱呼。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3285背後的新安洲超帥的

      當初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,所以做了一套鋼鐵人服裝,由於自己完全不曾涉及相關的領域,所以在網路上請教了許多大大,也因此認識了同樣做鋼鐵人服裝的駝鳥大大,讓我發現Coser充滿了熱情,而且毫不藏私的指導我,讓我很感動!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中壢吼牛排

一旦提起牛排,小摩的精神就來了,尤其是肉大味美、新鮮多汁的牛排,一直是令小摩食指大動的主因。小摩特愛大盎斯的牛排,小摩也曽到過大溪的邊界驛站挑戰40盎司牛排成功,果然牛排就要大才會過癮,雖然小獅妹也因此被小摩的食量驚嚇到,遲遲不能忘懷。各位喜愛牛排的朋友們有福了,吼牛排除了提供各式的排餐有牛排、雞腿排、豬排、蝦排和魚排等,同時還供特大盎司的牛排,最大為四人同享的90盎司的超級大牛排,不過這樣大份量的牛排需要三天前預定才可以,而且每限二份喔。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829

鋼鐵人和記者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