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想不到我的鋼鐵人竟然被東森新聞的報導了,當小摩自已被朋友告知新聞有報導時,自己被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因為東森的記者並沒有告知小摩,完全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報導。

雖然說被媒體報導,坦言說小摩也是滿開心的,不過媒體也應該尊重一下當事人,至少留言告知一下,自己也好看一下新聞報導的內容如何!其實在東森報導之前就有其他家的記者留言告知有意採訪,小摩也還在考慮當中,所以東森直接報導的作法,讓小摩有些不悅,完全不理會當事人也不求證一下,什麼事時候我的鋼鐵人變成紙做的啊!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130127_010221

 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小摩這1月8日的時候無意中搜尋到與自己一模一樣的文章,而小摩的文章並沒有被引用的紀錄,且文章中的內容一字不改,連照片的浮水印都還在,當下真的是即氣憤又高興,氣憤的當然是自己辛苦的成果被盜用,高興的原因則是別人認為我的文章有價值才會盜用,不過這都不是令人欣賞的行為。被盜的文章是「我的鋼鐵人服裝Mark6」一文,盜用的時間是在小摩上傳的第三天,對方所使用的部落格是隨意窩Xuite,名為「隱形口罩」的部落格,這是一個專門盜用別文章,裡頭數千篇文章全是盜來的,用來提供販賣盜版光碟連結的部落格。

盜用我的文章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173

在煩忙的工作中,往往希望休息用餐時可以有個轉換心情的舒適環境,結合休閒與美食的景觀餐,也成了當前最夯的休閒去處,除了追求美食的享受外,同時也注重心靈上的憩息 。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說真的,當小摩的鋼鐵人服裝完成時,心中真的是感到一股欣慰,經了半年的時間終於完成這個我人生最大的玩具。小摩把鋼鐵人組裝起來時,簡直是一隻超大的模型,竟然被自己的作品震撼到!雖然小摩自認為還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,不過想想自己是第一次嘗試做造型服裝,也就不要太苛求自己,有了這次的經驗,相信之後小摩可以做出更為精細的作品。(不知不覺產生了濃厚的興趣)
想當初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時,小摩搶先在上映當天早上到電影院觀看,一到電影院就看到擺放了復仇者聯盟各個英雄角色1:1的模型,小摩就很想把鋼鐵人的模型帶回家,還透過朋友向電影院打聽是否有販售,結果朋友說那是非賣品,電影院可能會收藏或年終尾牙當作抽獎的獎品,想買也買不到。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小摩今天超級高興的,因為小摩終於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,順利穿著鋼鐵人服裝成功的向女友求婚了!小摩前幾天就已經完成了鋼鐵人服裝,礙於不想太早曝光讓女友看到完成的樣子,所以一直都沒有公開,現在總算完成心願了,可以和大家分享喜悅。

DSC02688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0) 人氣()

201209291219170363181   圖片來源:福斯電影

     小摩之前就一直想到電影院去看一部3D特效很好的電影,因為之前「阿凡逹」上映的時候,小摩沒有時間去看,直到這次李安導演的這部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上映,令小摩的內心感到非常的雀躍,尤其這部作品更有70%是台灣拍攝,叫小摩如何能不走進電影院觀看。今天小摩終於看了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小摩十分的讚賞李安導演的功力,李安導演一慣的將每一部的電影都拍的十分細膩,其中的3D效果更令人有如身歷其境,看的出來李安導演這次看畫面特效上,下足了功夫。不過小摩在電影院發現一件滿特別的現象,那就是在電影院竟然找不到一張宣傳海報和看版,一般電影都會放置一些院線片或即將上映電影的宣傳品,小摩原本想要拍一張,做為臉書打卡用,卻到處都找不到,結果最後只拍了電影院大廳,也許在台灣李安導演本身就是最好的保證吧!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小摩第一次正式在部落格發文,也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小摩的作品,由於去年小摩女友的公司,尾牙舉辦了變裝活動,今年又在看了復仇者聯盟後,激起了小摩想要打造自己可以穿的鋼鐵人服裝,在此之前小摩不曾做過任何有關Cosplay的東西,所以小摩花了很多時間收集資料,也經過了多次的實驗,到現在終於即將完成,心中真是感到無比的喜悅,希望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!


文章標籤

小摩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«12